云自漂游水自扬

有缘更新小透明

奶狗,狼狗,单身狗以及其他狗

7--2

他们心照不宣的没有再提起那天的打架事件,也没提厉总发火的事,厉逍难得有空窝在家里,林一木就给他做好吃的。他有次打电话问他老爸要糖醋排骨的秘方,他老爸不声不响转手给他发了几个压缩包,打开一看,全都是烹饪教程,条理清楚内容翔实简单易操作,简直是居家、撩汉、老公上岗培训之必备教材。

 

林一木其实心里不太好受。

厉逍是为了维护他才跟人动手的,打人的事情传出去,说他耍大牌那是轻的,陆沈那边要是不依不饶,片方不及时做出澄清,再被媒体抓住小辫,厉逍的演艺生涯都要岌岌可危。

 

林一木洗完菜把菜放箅子上控水,又找碗调酱汁,他正低着头把麻汁韭菜花辣椒花椒油调一块儿,花椒油他自己烫的,味特冲,熏得他鼻涕眼泪都要出来了。厉逍轻手轻脚走过来,手往他肩膀上一搭,林一木揉揉眼睛赶紧笑说一会就好啊,先出去等会儿,这里油啊酱啊的别蹭身上。

厉逍说,林一木?

“嗯?”

厉逍又不说话了,就靠门口玩他那个单机小游戏,游戏里的小人儿一跳一跳,叮的一声跳下去摔死了。

林一木探过头来,问,又挂了?

厉逍点了重新开始,漫不经心似的说,别瞎操心啊。这不还能重来呢吗,

 

林一木一怔。

 

厉逍眼睛盯着手机,伸出一只左手呼噜了他的脸一把。厉逍的手很软,有点肉肉的,凉凉的蹭过他的胡茬,林一木脑子一抽,抓住那只手就在手心亲了一下。

 

叮!游戏小人又挂了。

 

厉逍抬起眼睛看他,被那清澈如冰泉深邃如幽井的眼睛蛊惑着,林一木看着他的眼睛,又亲了他的手心一下,他的舌尖滑过厉逍掌心细密的纹路,最后停在指尖的薄茧上。厉逍从小学琴,因为出专辑开演唱会直到现在还要勤加练习免得技艺生疏。

 

林一木说,逍逍, 我少小离家出国,今年才回来,做事全凭热血上头一时冲动;我一无所长,家里有点钱是我爸挣的;号称是个作家,其实还比不上那些热门网文写手人气高;好容易卖了一篇小说版权当个编剧才几天还给你惹了一摊子事……我不配……

 

厉逍把手抽了回来。

 

林一木着急忙慌接着说,我不配做你的粉丝,逍逍,我给你当……

厉逍侧头看着他。

林一木说,我给你当保姆…..助理……钟点工….厨师……月嫂……不不不没有月嫂……

厉逍说,你看我特么缺保姆吗?

他收起手机给了林一木一个白眼,说,还能不能快点了,人都要饿死了。说完哐的一声带上门就出去了。

林一木赶紧把洗好切好的菜装盘,在心里小小声说,那你缺不缺像我这样的男朋友呀。

 

 

隔天导演打电话叫林一木去开会。

林一木已经做好了挨一顿臭骂而自己威武不能屈然后被炒鱿鱼的思想准备,不料导演极其和蔼可亲上来就握着他的手招呼他坐下吩咐助理给他端茶倒水,弄得林一木一头雾水。

导演说,林公子有什么诉求早点跟我说才对嘛,事情弄成这样我也不想的,林公子大人不记小人过,我给你陪个不是,咱这事翻篇好不好?

林一木说,你先等会儿,到底怎么回事?

导演说,我都听说了,都是那个顾颖,演技差还想强行加戏,引起现场工作人员的不满,幸亏厉逍和陆沈仗义执言,才没有造成太坏影响。个别不良记者进入拍摄现场偷拍剧照还造谣说厉逍和陆沈打架,其心可诛!我已经联系了律师,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林一木噗的一声一口水差点喷出来。他简直被这位导演颠倒黑白胡编乱造的叙事风格深深打动了。

导演颠儿颠儿地拿出几份合同,原来短短几天有几家公司撤资又有新资方入驻剧组,原来的ESE和名扬平分秋水的局面被打破,一家名叫KM的公司强势注资。

林一木把合同翻到最后,赫然看到了KM公司法人的签名,登时吃了一惊。

郝眉?!!!

 

评论(25)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