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自漂游水自扬

有缘更新小透明

奶狗,狼狗,单身狗以及其他狗

7 --1

作家林一木/明星厉逍 拉郎大甜饼

极度OOC预警

说有敏感词,先分开发试试

出了打架事件,剧组暂时停工。一部几家联合投资的剧集本身就是各方资本的博弈,现在厉逍打了陆沈,ESE这边就很被动,面临来自陆沈公司名扬那边的压力,ESE需要出让一些利益,还要跟各路媒体打好交道,不然事情宣扬出去,厉逍的名声和公司的形象都会受到极大影响。

据说厉总大为光火,把厉逍叫去一顿暴呲。

 

林一木约厉逍在家吃火锅。

厉逍毕竟是公众人物,进进出出很不方便,他跟林一木一起去趟超市,戴了帽子和口罩,还是被人认出来了。

也不是什么大商场,就社区附近那家超市,厉逍跟在林一木后边,他伸手去拿一瓶番茄混合果蔬汁,好巧不巧,旁边一个姑娘也要买这个,俩人手伸向同一瓶果汁,厉逍下意识看了姑娘一眼,转而从货架里面拿了另一瓶扔进了林一木的购物车。他们都走出去十多米了,后面的姑娘突然发出震耳欲聋的一声尖叫。

林一木吓了一跳,还以为姑娘被开水烫到了,回头一看,那姑娘满脸激动一副快要昏厥的表情用手指着厉逍的鼻子:“啊~~~~~~~~”她喊道。

她这一喊不要紧,在蔬果肉菜特价区闲逛的大爷大妈都齐刷刷围过来看林一木和厉逍,连保安都招过来了,大家议论纷纷说,抓小偷呢还是抓小三呢这是?

幸好那姑娘拨开人群挤进来气喘吁吁说,不不不是小偷,这是我墙头我偶像我本命我的芳心纵火犯厉逍啊啊啊。

大妈们纷纷摇头,什么还翻墙还要命还放火的,这么俊的小伙子怎么就不是好人了?

 

 

最后厉逍跟十几个大爷大妈超市保安保洁收银轮流合影留念,还给一开始那姑娘签了名最后好不容易才拉上口罩大家依依惜别。

 

 

林一木提溜着大袋子厉逍抄着手跟在后面,等进了电梯只剩下他俩了,厉逍才看到林一木委屈巴巴的小表情,他抬脚给了林一木一下,说,咋了?

林一木说,他们都有合影,我都没有!

厉逍给他一个白眼,说,你丫是不是傻?

电梯到了,门一开厉逍大喇喇地往外走,说,你有真人,他们可没有。

诶?

 

林一木是个作家,在单位坐而论道口沫横飞,全编辑部都要甘拜下风;偶尔上个访谈节目他也能Hold住场合妙语连珠,好几家电台都动过让他带班主持个节目的念头;更不用说平时跟三两知己好友一起喝个小酒之后舌灿莲花牛皮吹到飞起,总之大家都承认林一木非常之秀可谓木秀于林。

唯有跟厉逍在一起,他双商好似被飓风吹过,急剧归零令人担忧。

厉逍在客厅里瘫在沙发上玩游戏,他在厨房里打开搅拌机做冰沙,一边哐哐哐切牛肉,切了半天才发现牛肉的包装袋都还没打开,哎呀呀可真是。

他撕开保鲜袋把冷藏的牛肉在自来水下冲洗了一下初步解冻,用纸巾吸净水,取专门的案板和刀开始切肉,他从小受到他老爸的专业训练,刀工极好,切出的肉片大小均匀,薄如蝉翼,非常适合涮火锅。

 

说到专业培训,其实他一度特别鄙视他老爸。

一个顶尖极客,全帝都屈指可数的高级软件工程师,上市软件公司合伙人,那可是霸道总裁级别的精英人设啊,业余爱好竟然是做饭!变着花样四大菜系煎炸烹炒中西结合,那水准,光靠他一个人就能撑起一家新东方。

他的业余爱好除了做饭,还有打扫,还有洗衣,还兼顾按摩,搓澡,修脚等等,当然他的主要服务对象只有林一木他小爸一个人,往家挣的是CEO的薪水,在家干的是高级月嫂的活,而且乐此不疲。

有次林一木和他小爸一起坐沙发上看动画片,林一木说,小爸,我饿了。他小爸就对在一旁拖地的他老爸说,KO,给宝宝洗个桃呗。

他老爸马上放下拖把挑了个最大最红的桃儿用盐水搓干净了拿过来。

图样图森破的林一木伸手去接,桃子在他老爸手里一拐弯,就到了他小爸手里。

他小爸吭哧咬了一大口,吧唧吧唧地说,好甜啊KO, Mua~~~~~

林一木都要哭了。你们不带这样虐狗的!

 

而且霸道总裁级别的精英不都应该跟肖玥他爸那样吗?

 

小学生时代的林一木放了学不想回家,跟肖玥俩人坐在麦当劳一人一杯冰可乐咬着吸管愁眉苦脸唉声叹气。

林一木把一根软趴趴的薯条丢来丢去,沮丧地说,你知道吗,我小爸才是我们家的宝宝你信吗?我觉得我可能是他俩搁垃圾堆里捡的。

肖玥说,得了吧,你没跟一家四个人三个处女座待在一起试试!分分钟逼疯你!再说了郝叔叔多和蔼可亲啊,你当着我爸面抠个脚丫子试试?KO叔叔做饭多好吃啊,你去尝尝我妈做那饭试试!

肖玥擅长搬运八卦,手上掌握的小道消息能写出整整一本微微一笑很倾城。他又说,听说你们家郝叔叔当年可是庆大一根小仙草,你老爸那时可只是个食堂打饭的,能泡到郝叔叔这样的白富美,他家祖坟上得供多少香火啊。

林一木把薯条揉成一团,说,哼,供了多少香火我不知道,供了多少粮食肉类蔬菜水果零食我可门儿清。

他小爸被宠的不要不要的,四体不勤五谷不分食不厌精脍不厌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林一木那时就暗暗下定决心,等我长大了,绝对不要找这样的对象!!!

 

林一木一边咣咣咣切肉洗菜用料理机打虾滑捏鱼丸,一边咣咣咣打脸。

你可能很有原则,但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放弃所有原则。

评论(9)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